林奈

你们剑冢组这么样,独孤大侠他老人家知道吗?

困困困困:

明天坐车回家,今晚写个长段子,明儿啥都没有。我要做一天火车。
#哦哦吸归我,人物是官方的。
#玛丽苏高能预警。
#群宠。
#私设如山。


1.我失忆那会儿,遇到我那几个师兄。
我觉着这帮子人都神经病。
emmmmmmmm……玄铁爸——不对玄铁师兄还好一些。毕竟是爸爸。
2.“我是不是应该表示一下……”我坐在石凳上认真的看着倚天屠龙,喜得俩这么大侄子我还是很开心的。
想了一会,摸出腰包里的剑玉伸手递给他俩:“拿着吧,零花钱,毕竟我算长辈。”
然后我体验了一次什么叫阴阳混合双打,武林至尊连发。


留点面子不好吗!我是你们小姑姑呀!
3.紫薇软剑跟我完全没有同门情意。
我甚至觉得我可能不是亲师妹,大约我是半路被那个大人捡回来的。
“肯定是因为我长得可爱,大人非常疼我忽略了紫薇软剑。他才处处怼我,嫉妒使他扭曲!”
说完我照了一下湖水,水面映出来一个可爱的妙龄少女。眉眼弯弯,嗯,是我,你们的无剑,今天也特可爱。
玄铁师兄揉揉我的脑袋,点头称是。
“他从前就这样了,你的记忆还未完全恢复,没记得他的好罢了。”
“我敢打赌,我就算恢复记忆,满脑袋里也都是他怼我的画面。这方面我直觉很准的。”
其实我做过很多次有关剑冢的梦,梦里我有见过那一身紫衣,在黑白的梦境里特别乍眼。
有些时候我竟然是靠着那自身暗暗的紫色,还有那一头撒了月光进去的银发,才得以在噩梦里稳住意志。
“还不如想不起来呢!”我咂嘴,想不起来他怼我的话,我还能对梦里那个身影有点念想。


“那你这辈子就傻着吧,弱者。”
我跟玄铁回头,看到紫薇软剑现在不远处。他抬手扔了个篮子过来扭头就走,我赶紧接稳。
里头是一些糕点,被他这么一扔,里面碎了几块。
“你慢着!”我叫他。
玄铁往前上一步。
紫薇软剑回头看我,眼睛里一片冷漠。


我盯着他看了半天没吱声。
其实我挺方的,我见着他就害怕,但是有时候就是忍不住上去撩闲。
大概是身体的记忆,那我之前可能比较会花式作死。
老无啊!你小时候咋这么不懂事儿!新无我现在都怀疑自己是不是耍贱啊!
喊住他也是气急脱口而出,我是真没想好要说什么。
“怎么?你莫不是——”等了半天我没动静,他准备开口怼我。
不行,不能让他占了先机。
“什么怎么?”我打断他,把篮子递给玄铁师兄“咋地!瞅你好看多看两眼不行啊!?你长得好还不让人多瞅两眼啦!糕点摔坏了我看你解解馋不行啊!”
玄铁噗呲一声笑了:“哈哈!无剑,他这脸又不能吃!”
我理直气壮的挺胸:“秀色可餐呗!”
说完我拔腿就跑了。
边跑边回头吐舌头:“略略略!!!!!!”
4.我掉沟里了。
5.紫薇软剑在沟边看着我,表情仿佛在问我:你怎么不略略了,你继续略略啊。
嗨呀,真气。
6.把我捞出来的玄铁裹着我说以后别惹紫薇软剑了,他这人刀子嘴,冻豆腐心。
冻豆腐心还得了!!!??
“晾一晾就化了,冻的时候寒冰刺骨,固若顽石;化开以后千疮百孔,怕是堵不上了。”
“哦,堵上干啥啊,直接炖了吧”我特别自然地伸手让他把我抱起来走了“炖冻豆腐好吃,别有一番风味,我爱吃。”
“是,你爱吃。”
等等咋还舌尖上的剑冢了。
7.玄铁师兄那柄重剑非常沉,我不用内里使出吃奶的劲儿都拎不起来。可他经常右手执剑,随便便打得魍魉屁滚尿流。
我曾问过他为何执着单手执剑。
“他左手怕不是留给心尖尖上的人吧!”越女剑吃着糕点说:“话本子里都这么写的,行走江湖的侠士,心里都有个——叫什么来着?”
“有个红颜知己白月光——”淑女剑刮了一下她的鼻子“你呀——怎的还迷上那些个话本子了。”
越女剑羞红了脸软软道:“闲来无事,看了一些嘛。”
我吃着糕点回忆了一下玄铁师兄的左手都干什么了:
捞我。
拖着我溜达。
拎着我跑路。
怕我迷路揪着我。
看我挨打之后双手握剑把打我的魍魉拍成饼。
好像模模糊糊记得打过我的屁股……
emmmmmmmmm
怎么一股亲爹味道。
8.“玄铁师兄。”
“怎么了无剑。”
“爸爸抱抱?”
然后真的有了抱抱,他拖着我巡山一周。
我这手就没从脸上拿下来过。
我错了,我再也不要爸爸抱抱了,太羞耻了。
9.青光利剑一身正气。
一身正气。
一身。
“我跟你讲好多次了,我真的晕奶。你怎么每次爆发都要炸衣服。”
青光脸红脖子粗的捂着胸前跟我说:“这怪我吗!!!木剑那小子不爆发都这样你怎么不说他!寻求大道寻求正义,这种小事……”
“我喊一声非礼你可能都解释不清。”
青光利剑被我噎得半天没说话。
真可爱。
10.据我观察,我们剑冢可能是用脱衣服多少来决定强度。
紫薇软剑对此结论嗤之以鼻,表示不愿意和渣渣共事。
他算论外。
作为一个合格的剑冢人,我觉得我开大也应该跟他们一起。
不脱不强。
这天我们一群人被魍魉潮围得里三层外三层。
“重塑世间!!”青光利剑大喝一声炸了衣服灭了一片。
“无锋之利!!”玄铁重剑大喝一声炸了衣服锤倒一窝。
“一剑——”
“嗨呀!”我大喝一声打断了紫薇软剑。
一帮子人被我喝得都看了过来,我运气,双手揪着腰封准备扯开衣服放大。
“我特码氪爆——!!!!”


有四只手稳稳地按住了我的衣服。
剩下的小伙伴赶紧趁机把魍魉清了一遍。
“你干什么呢!!”青光利剑死死按住我的衣服,涨红了脸瞪我。
“那什么……”你们等会!!!
“无剑,好好打仗,别闹。”玄铁重剑严肃脸。
“听我说我……”不,我没闹啊!!
“你脑子里都是桂花糕么?还是说你就傻得里面是空的?”紫薇软剑嘲讽道。
“我说你们……”四只手啊大哥们!!!
“无剑,这么些日子不见了,你这是想上天啊。”


这个人一开口,我们都安静了下来。
半晌,我指着他的手跟我的队友说:“我刚才就想说,木剑来了。你们不削他吗?”
11.这次打仗的事儿也不了了之了。
我被淑女剑拉进房从中午训到晚上。
饿得眼冒金星。
12.我错了,再也不犯傻了。


13.你们谁把我所有腰封上挨个缝了八个扣子的!!

评论

热度(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