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奈

段子不长,活动相关(伪)。梦间集

困困困困:

1.我再次看到浮生剑的时候,他在那儿用良心飚演技。
亏了我提前打过招呼,不然就他那精悍的精分,指不定把这山头上的男女老少都给忽悠一遍。
2.我们俩相互喂招你来我往从大殿打到门口,从门口打到房顶。
一人站定一个房檐,对立而视。
3.“浮生剑。”
“什么。”
“我有必要跟你说一下,上一个这么坑我的曦月刀,现在还在绝情谷正骨呢。”
“……”
4.然后他就被我招呼上来的小伙伴一拥而上围起来摩擦。
为了加强视觉效果,他们在围殴浮生剑的时候,我拉着正直的天罡剑在边上装模作样比划招式。
“你们这么打架不觉得有失公平吗?”
“比起一口奶自己十来万,我觉得我们很良心了,”
天罡剑合计了一下,点头道:“你说得对。”
5.浮生剑被摁在地上摩擦了两百多回。
他生气地指着秋水剑说:“你也跑不了的!”
秋水剑:“呵呵。”
6.秋水剑大佬笑而不语,站在阵眼上把打他的挨个点了一遍人头。
剑无虚发,贼准。
姜还是老的辣。
都是自己人手下留情啊大佬!
7.重阳宫歌舞团欢迎您。
8.别人山上要钱,你们山上要命。
约不动,约不动。
9.末了我跟浮生剑撕破脸打了一架。
我被他打了个半死,可我把他打了个七分死。


“天火已经毁了,浮生”我扶着墙滑坐在地上。
扶着另一面墙的浮生剑矢口叫了我的名字。


“你走吧”我说“从此以后世上再也没有你嘴里那个人了。你且记着,今日把你打到扶墙的人——”


“名唤无剑。”


10.大屁眼子,说好了吃遍天下美食呢。

评论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