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奈

特别短,很有病的小段子,一发完结,梦间集。

困困困困:

#注意,真的很有病,真的。非常恶搞特别哦哦吸!!!!!特别!!!!
#玛丽苏
#我这次可能真的会被他的粉丝打死。


1.我是无剑。
我半夜醒过来上厕所,脱了裤子突然发现双腿间有一个特别可怕的不可描述。
吓得我提上裤子蹲在茅厕揪着我的银发怀疑人生。
2.等一下银发?
3.狂奔回我的卧室。
果不其然,"我"正坐在凳子上。
一手拿着茶杯一手扶着太阳穴。
嗯,我懂,我也脑仁儿疼。
4."我"看到我来了,放下茶杯,一双眼睛往外射着冷光,扎得我浑身不自在。
我们对视了很久,久到我有点站不住,哆哆嗦嗦地摸了凳子坐下了。
"无剑。"
"跟我没关系啊,我也跟懵逼的。半夜上个厕所突然发现多了个——哎呦喂——?!"
话没说完我赶紧往边上一躲,一个茶杯擦着我的脸"啪叽"砸到了门上,细碎细碎。
"紫薇软剑,你听我解释,我不是故意的……"
他似乎气得够呛,我看到"我"的脸有些发红,浑身散发着骇人的杀气,无形的剑气掀着我的衣服,仿佛下一秒就要开大。
"住手!!我今天没穿内衣!!"我急了,"紫薇软剑!我手里这可是你的身体!!!"
5.我似乎是提醒了他,见他用我的脸冷哼了一下,反手就要掐脖子。
6.这人大概是恨我恨得差不离要能死我。
7.这世上,软的怕硬的,硬的怕不要脸的。
我就是那个不要脸的,还要加个贼字。
我看着他,跟着冷哼了一声,用眼神示意了他一下。
我吸了口气,心一横,双手隔着衣服摸上了小软剑。
我说:"你可想好了!!!!你要是对我做什么!你就会失去你的小软剑!!!"
大概是他这辈子都没见过我这么样的人,被我吼得愣了一下。
8.我可能高估了我们剑冢人的人品。
9.紫薇软剑一脸嘲讽,双指合并比划在我的胸前:"你可以试试,那你这辈子都别想看到你这两颗胸了。"
"我的天你怎么这么损啊!!"我掐着小软剑骂他。
"彼此彼此。"
10."那什么,紫薇软剑啊……"
"什么?"
"我想去厕所咋整啊,你的小软剑现在都要炸了啊……"
"……"
11.我们去找了玉萧爸爸,爸爸说这事儿头一次遇到要不然我们先各回各屋睡一觉明天看看结果。
"无剑,你别哭了……"青光利剑过来帮我擦眼泪"你用紫薇软剑这家伙的脸哭起来太吓人了。"
"你起开!"
12.第二天我们换回来了。
听说妙手白扇因为画了紫薇软剑梨花带雨丑哭图四处传播被紫薇软剑追去十条街。
13.别问我们怎么解决的厕所问题。


自娱自乐自娱自乐,发出去就掉粉我非常有自知之明。甚至觉得都不能打乙女TAG。
那能怎么办呢!
谁叫我又可爱又会作啊😂。

评论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