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奈

梦间集,乙女的,没头没尾的,段子,2。

困困困困:

1.我是无剑,今天也很不高兴。
紫薇软剑天天怼我,生气。
他可能天生就是过来怼我的,怼完我之后还要居高临下地看我一眼,可给他牛的,咋不插儿会腰呢?
2.我决定报复他。
3.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人到处都有,曦月刀绝对是最快的那个。
“呵呵,我看他也不顺眼。”
“你前两天看我也不顺眼来着。”
我们两个蹲在厨房门口一人拿着一把烤串,一边撸串一边唠嗑。
“你拿点情花果给他吃呗。”
“得了吧你以为谁都跟我一样失忆了傻了吧唧的,拿起来就啃一口。”
难吃死了,想起来就闹心。
当时我哭着轮起胳膊把果子狠狠按碎在他脸上了。
4.撸完串曦月刀给我一个小包,告诉我泡水给紫薇软剑喝,有奇效,能让他生不如死。
哇喔,这么刺激的?
“这不好吧!”我笑着收下了小包。
“记得找个没人的地方下手。”
“一定一定。”
5.紫薇软剑确实喝了水。
6.然后我在我们林子里最高的那棵树上蹲了一个晚上。
紫薇软剑在水里泡了一个晚上。
7.第二天被我扯开上衣的青光利剑大喝一声把曦月刀墩成了大破。
听说他跟紫薇软剑躺进了一间房,又被打了一顿。
龟孙!居然坑我!
8.我是无剑,不高兴,今天紫薇软剑风寒好了。
他过来揍了我一顿。
看到玉萧爸爸路过我赶紧跑过去求救:“爸爸!!救命啊!!我红血了!!”
爸爸抬手奶了我一口,温柔地摸着我的头对紫薇软剑说:“来,我摁住了,再打一个来回,孩子不打不长记性。”


9.“爸爸你怎么能这么对我呢!!”
“喝口水吧。”
“哦…………爸爸……你这水这个味儿怎么这么熟悉……”
“情花茶。”

评论

热度(122)